Monday, May 02, 2005

:PC:move my blog to where ?

Blog想搬家?

Why?

我的需求

1.最新回應
2.文章分類
3.文章搜尋
4.留言版
5.回應權限設定

其實BloggerHelp都可以搞定大部分問題,最主要是1 and 2我搞不定>0< 而令我最滿意的是這個Blogger Q&A What are the limits on my Blogger account?

Answer:There is no limit on the number of posts you can have on one blog

想為你自己Blog找個家嗎?
Google了一下,已經有人整理好了真好^0^ petlife真是blogger達人!!!以下是她的文章 :

  • 台灣免費BLOG服務(8所)使用心得(4.29UP)
  • 天空部落使用心得
  • 日本免費BLOG服務(共13所)的使用心得(4.11UP)


    CnetTaiwan相關搜尋:
  • 熱門免費Blog


    其實國外的Blog業者提供的blog服務都較簡單,功能不會太多,而Template也傾向直接以CSS修改,比較少提供很多種Template給使用者套用,對他們來說,blog重要的是文字內容。其實也有些專門提供Template的網站。

    而TaiwanBlog就是提供整合性的功能居多,除了文字發表,還有相簿留言版甚至網路硬碟等功能...而一開始我就是申請GoogleBlogger原因無他請看他的Nasdaq股價 果然是資本雄厚且是美金計價,應該不會輕易倒閉,更不會發現哪天無預警倒站,若你已經洋洋灑灑發表了千篇文章以上,資料毀於一但是會令人吐血的阿。

    用了一陣子Blogger的服務若能有適當的分類方法就好了,不然自己加個Search功能進去也許能解決我找文章的困擾,不行的話只好趁文章還不多時搬家囉 >0< 另外,我的版面真不美觀,該加強一下美工,不過,這漫困難的....應該向她們學習

  • phyllis production
  • cafe inn AND chocolate
  • 2 comments:

    Anonymous said...

    我說啊
    你這個好幻想的希臘人
    不要搞一些杞人憂天的事情啦

    Anonymous said...

    對阿 真是想太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