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2, 2005

:Murmur:Exhausted

兩腳發抖,連打鍵盤傳過來的反彈力都讓我手軸酸痛 ><

吼,有這麼累嗎?

只不過逛個世貿家具展3hr,世貿3館婚紗展1hr,順便去超市採買個食物,就軟腳了 >0<

基本上我沒事是不會去逛什麼家具展的,可是我要當司機...

媽買東西真是精挑細選,不像我快狠準

如果去家樂福看到大排長龍我也會改變策略,買少點東西快快去十項以下快速結帳櫃檯逃離那排隊遊戲...

感覺今天下午參加了5km競走

結束上述競走過程後,我還是抽空運動了一下

直排輪,今天跳躍旋轉又進步了 ..嘿嘿

不管如何,今晚一定非常好入眠 ^0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