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05

:Fun:Evil or Good

If今天亂入Ricky家看到這奇怪玩意 ^0^

測試你的邪惡度嗎?

按我進去後以為看到國父孫中山先生呢 !!! 每天都在百元鈔票上跟他Say Hello

輸入你的網址 然後他就會宣判結果囉

這是我的




only 22% Evil ......我好人指數有點過高...有點給他失望呢~~

wanna be evil ?

不是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果然是好人~~

felecia said...

不知道這指數跟收到好人卡的多寡是否成正比?!

Anonymous said...

吼 我可不想蒐集好人卡呢 雖然網站這正氣凜然指數是78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