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2, 2005

:Feelings:Times


imagesource
時間一走,地球就轉,然後大家都會不斷的移動

不管是往前還是往後,

但是,我依舊還是沒有辦法不去驚訝,大家移動的好快。

我突然發現到最近的這個Blog實在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,剛開始的時候,很新鮮,很有趣,感覺像是小朋友拿到新的玩具一樣,圓滾滾的眼睛透露著好奇的訊息,然後也許想從自己的腦袋理擠出些時麼東西,剛開始的時候很好玩,你會想用漂亮的文字或幽默的手法把你想表達得東西整理出來,不過,我卻發現這方面並不是我的專長。

不過,閱讀別人的Blog倒是蠻有意思的,也許可以延伸到他的生活.想法.興趣.感覺上就是觸角的延伸,可以碰到跟你自己層面不同的人!前提是你要有興趣看下去.
...
....已經到不知所云的地步了

所以大概就停一陣子吧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弄Blog本來就很吃力不討好,尤其是沒有時間的人。像我每個禮拜就要拼命擠出一點東西來....加油阿你!上禮拜才跟高中同學出來吃飯,你怎麼沒來?他們說這禮拜要打球~

Anonymous said...

沒人通知我阿> < 打球阿!電死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