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05

:Fun:Someone's signature

看到某人的簽名檔非常有趣XD

抱怨著沒女朋友,不如站起身來,穿上衣服出門去,想有些氣質的去誠品吧,想狂野些的去pub,話說有天我下午三點多,在誠品看到了她,那時候的我很憋三,只敢偷偷瞧,晚上我在pub又撞上她,我想她是我的真命天女,幾杯紅湯下肚,膽子大了起來,離開坐位站起身來邀舞,隨著音樂的舞動,連著彼此身體的熱度,和著酒精的昇華,身心一起飛了起來,不自覺的親了下去,換來了一巴掌,及傻了的我。真命天女被嚇跑了。


有趣的傢伙sicksick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應該是你自己的簽名檔吧...哈哈!

If said...

haha :P where's my dreamgirl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