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05

:Murmur:Mosquito



我的寵物

*姓名︰摩斯其托

*生日或幾歲︰大概每次之後就會重生

*性別︰應該算母的,因為公的沒有看到過

*品種︰應該算是有翅膀的昆蟲

*興趣︰吸血,偏好O型的

*技能︰飛行特技

*介紹︰今年夏天特別長,下過雨之後就自動跑到我房間報到了,晚上我要睡覺怕我不理他,就在我身邊繞來繞去,白天我睡醒就會看到他在天花板上休息

*飼養心得︰晚上睡覺會被吵到睡不著,但是早上可以拿他在牆上做壁畫...今天他又不乖了,居然把我吵醒,等我張開眼要教訓他,他就躲起來了.....可惡的傢伙 >0<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e04!
這是啥三小??
白線斑蚊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