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05

:Murmur:Hello ~ wrong number




難得在Msn上遇到unair不忙碌的時候,大概是今天是FRI,遠在Michigan的他怎感覺住在我家隔壁阿!居然問我最近的全民大悶鍋如何?嘿嘿,我到是比較常看康熙,雖然有點討厭小S,可是誰叫她那麼搞笑,蔡康永比她好多了,嘿!這不是重點。

那時我翻箱到櫃的把陳年舊照片一張張scan,真是自找麻煩...可是,我想整理一下我的回憶啊...一邊跟unair MSN來又去,索性用語音好了,聊阿聊阿居然說到[好人卡]這檔事,居然問我收到幾張好人卡了.....╮(╯_╰)╭ 哈哈是怎樣阿?想集成同花還是full house (o" ̄▽ ̄)o

聊完居然是AM 3:02,靠!一堆散落的pics滿桌,我又睏的要命,這時.....玲玲玲 the telephone ring

X的!!!誰會這時打來阿 現在是凌晨三點阿,

喂?...

喂喂?....

喂喂喂?....

沒反應,就把她掛掉了!

沉睡了10分鐘,電話聲又響起?

難道是看了鬼鈴的後遺症?

喂喂?....

一片沉靜

真是A----B----C----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Z

然後,就睡不著了。

睡意煙消雲散..

為何不說話阿,真機車 (╯-_-)╯╧╧ 真機車 o_O!!!


繼續閱讀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鬼鈴是什麼?
好看嗎?有比鬼來電1還讚嗎?

我要跟你喝兩杯啦~~~

If said...

喝三杯都沒問題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