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7, 2005

:Murmurs:Sunny Day

最近一兩天的天氣真是異常炎熱,中午的風吹來~真是暖的讓人感動,反正熱的很也讓我懶洋洋的,這麼熱的天氣就應該去海邊阿,不過突然發現自己身上多了一層游泳圈,好奇的是當兵時的六塊肌跑去哪度假了,我3000m 可是跑第一阿,現在倒是睡覺休息跑第一。

最近發現Taiwan Beer金牌王重新包裝真是好喝,拜夏天所賜,一打三天就喝完了。最近,很熱,心情懶懶的,喝完冰啤酒要快帶我出去玩阿 Bark Bark Bakr 我的狗這樣對我叫著~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還喝...我駕照都被吊扣一年了!!!!!!!!!!

If said...

真的阿 太危險拉 叫Monica載你拉

Anonymous said...

死老百姓
3000m那次是因為我沒跑,你才第一啦
而且我的六塊肌還在耶

說到啤酒,還是青島的比較讚

If said...

恩 青島味道較淡
適合女性朋友暢飲 喝完一定為之傾倒

那是要來尬3000m ?